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开启“重内涵、提质量”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下午,为学习和贯彻张主社书记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告,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开启‘重内涵、提质量’发展之路”的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段贵明书记主持会议。

a3116641b3177fb58d0ff80ae82d0ed

齐秀廷院长从准确理解张主社书记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握高质量发展路径;深刻领悟张主社书记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的重大意义,积蓄高质量发展动力;全面落实张主社书记2024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的实践要求,定位高质量发展目标等三个方面,对报告进行解读。组织全体教师对学校2024年“134811”的总体部署进行讨论,号召全体老师一起锚定跻身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国家队”目标,深入开展“三大对标行动”,统筹推进“四个全面”的治校总方略,抓实八个硬要求,实施11个质量提升工程。最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与大家一起讨论了2024年学院工作总体框架和路线图。

edcc7c55ad661d54b8b6d61e939adc9

通过讨论,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张书记的工作会议报告,贯穿了“新思想”,融入了“新蓝图”,体现了“新部署”,更加坚定了凝聚磅礴力量、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