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单车公约表“城“意,志愿活动展校风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在晋中学院北门单车停放点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 单车公约”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发起,为期一个月时间,参与人数超过二百人。

  

学雷锋小组成员们分为中午12:00-14:00和下午17 :30-19:00两个班次,对停车区域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 了合理摆放和整理,劝导不规范摆放单车和不文明骑行为。

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身体力行,相互之间积极配合,使单车停放区域变得整洁有序、井井有条,用自己的行动与汗水,诠释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以及对工作的认真态度。

事必躬亲,身体力行。即使遇到恶劣天气,同学们也没有退缩,反而干劲十足。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合作力,同时为大家出行提供了便利,缓解了因不规范摆放单车造成的交通拥堵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