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参加计支宝“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高校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下午,由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高校说明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我院姚海星老师作为此次长沙计支宝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项目申报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与计支宝项目负责团队以及全国60多所高校的代表老师共同探讨项目合作的实际需求与核心要点,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输送就业上的合作新模式与新机遇。

会上,计支宝公司作《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工程计量与支付体系的思考与实践》主题分享,并针对“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申报要点、项目开展内容、实施计划等进行详尽介绍,同步分享了计支宝“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开展情况。

在最后的答疑交流环节中,我院姚海星老师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后续我院将积极携手计支宝公司,做好项目开展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和结题,争当项目优秀案例,促进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40223171913微信图片_20240223170219

微信图片_20240223170257微信图片_2024022317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