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寒假团队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员参与谋发展,集中办公提内涵

                              ---交通工程学院一周工作纪实

 

奋力出发再启航,齐心协力创新高。为深入贯彻落实潘校长和张书记在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学院走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1月16日,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以“全员参与谋发展,集中办公提内涵”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cbfc3b86a85e2343884edb1285e78e9

会上,齐秀廷院长提出以发展促成果,以成果促内涵,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方向,要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同时齐院长提议大家围绕科研创新、技能大赛、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产业学院建设、社会培训、教材编写、教学能力大赛九大方面组建团队。本着找方向、寻突破、促成绩的原则,确定团队负责人,利用路管家产业学院场所,集中办公一周,共谋思路,明确团队奋斗目标、工作举措及成员分工。

大家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学院建设的九大方向,38名专任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自发组建团队。经过一周研讨、交流、调研,团队负责人就团队建设目标、工作方向,任务分工进行了主题汇报。期间,教师们走进了产业学院举办了路管家产业学院发展规划茶话会,聘请人民交通出版社编辑就职本教材建设举办了讲座交流,30余名教师赴喜跃发集团生产一线实地调研访谈交流

388b9cd4d23139884ab5f70988851bf     d6bc713f8df769539d5eb0278cb440f

通过一周的集中办公、内涵建设,每名教师都明确了2024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战略策略“重内涵、提质量”,共同闯出学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ea6daea505d60e8283080068c5f4429    242be80cfbec83387b8ccfb8f926f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