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7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贵明主持。

ed0d38146a0246a1c9e960a311ec26e

白华副书记针对近期国内的重大火灾,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对本学院负责的教室卫生进行安排,最后强调了校园内教师电动车的充电安全,并要求各辅导员督促学生将个人电动车在本周内及时清理出校园。

各分管院领导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李永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新学期要树立良好的教学教风,开学第一周要做到十到位,并对上学期学生评教结果进行了分析总结,最后指出2024年是质量建设提升的关键年,重点关注专业质量内涵建设、系部教研室整合、学位授予和教师培养等方面。贾军副院长就校外实习、校内实训、技能大赛、实训室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齐秀廷院长首先对学院在假期开展的团建、访企拓岗、精品课程建设、教材申报、绩效分配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总结,然后提出在新学期学院发展中需要注重大局意识、实际效果、创新思维、团结协作和执行力等方面的工作,才能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最后对教师个人发展做出了展望,希望每位教师能够在学术研究、校企合作教材编写、在线课程建设、技能大赛、教研成果等方面有所建树。

段贵明书记首先宣读了对刘玉娟同志和张佳同志的任命文件,并安排了相关的工作交接事宜,然后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强调抓好三风建设、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对学院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期望,全院上下要持续践行“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