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暨专业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交通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增进对学校、对专业的熟悉,激发学习兴趣,纾解疫情防控下学生的紧张情绪,1111-13日,交通工程学院分别在我校蕴华校区、文华校区召开了学生座谈暨专业教育会。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交通工程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李永琴老师在蕴华校区开展了2次线下学生座谈会暨专业教育活动,道桥系负责人丁烈梅老师、王艳春老师在文华校区开展了1次线下活动,其他系在线上开展上述活动。

在专业教育中,各位老师对学院概况、专业(群)发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习要求、就业前景等诸多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在学生座谈中,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树立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夯实专业知识(技能),做好学习规划,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从进入校区之后,对于大学学习生活感到陌生,对未来前途感到迷茫,开展的这次活动非常及时,让自己的情绪更加稳定,学习劲头更加充足。今后将明确目标,见贤思齐,努力学习,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扬青春之勇气,勇立时代潮头。

46fad09da7edbd2f8f126e97f9a3d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