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随民副校长一行赴交通工程学院 开展学生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1110日下午,赵随民副校长带领校党办、后勤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莅临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座谈指导工作,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交通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马国峰,智能制造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文耀,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李云峰,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娄倩,交通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高乐及两个学院21位学生代表。

965b260ac7909179c489118aa51f755

会议伊始,赵随民副校长简要讲述了调研座谈的意义和目的,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关怀,并语重心长嘱咐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马国峰和李文耀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目前的基本现状,李云峰和娄倩分别从两个学院的日常管理、心理疏导、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bf759820e9ec2e35b38f89c6c06f738

随后,21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个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校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校园网速、快递投送、食品安全、超市价格、学生线下活动人数限制、学校多功能厅启用、毕业生服务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赵校长逐一耐心解答和回应。

8c68af94e6c43e22513ef8b6ce676f6

最后,赵随民副校长提出了五点希望:

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调整心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三、因地制宜,同步做好线下线上教学工作,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四、关心关爱师生心理健康。

五、珍惜机会,不负韶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