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党组织开展“清雪除冰保安全 凝心聚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12月15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清雪除冰保安全  凝心聚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教工、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5202008

根据划定的清扫责任区,党员们利用各种工具扫雪、除冰,重点对10号教学楼周边路段进行清理,面对积雪覆盖、冰冻硬化的路面,党员们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承担任务,全部冲锋在前。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雪除冰工作,为途径该片区域的师生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215202032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交通工程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将创新党建活动与开展劳动教育有机结合,实现党建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促进共发展。

  

202312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