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瑞雪纷飞给校园冬日增添独特景致的同时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营造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全面做好清雪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迅速行动,带头义务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带头清扫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层。他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义务清雪活动。

333

 尽管天气寒冷,但参加清雪的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三两成组,齐心协力,手持铁锨,挥动扫帚,扫雪、铲雪、运雪、堆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22

面对暴雪,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以身作则,第一时间冲锋在迎战冰雪的第一线,让师生的出行安全得到极大保障。同时,这次清雪活动也向全院师生树立了积极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意识,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为白雪皑皑的冬季校园带来别样的温暖。

0eaf0b492795712e30739d8684269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