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团委赴晋中市档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探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7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组织干部三十余人赴晋中市档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探寻晋中记忆”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活动中,大家分别从“文明传承 古迹遗珍”、“晋商称雄 近代风云”、“烽火燎原 走向胜利”、“自力更生 探索发展”、“富民强市 科教新城”、“毓秀钟灵 人文荟萃”、“影像晋中 追忆展望”七个…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演练专题活动

消防安全关乎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为持续强化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应急知识,3月29日,在后勤保卫部指导下,交通工程学院会同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5个学院在2号学生宿舍楼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专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段贵明、党委副书记白华、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361名学生参加演练活动。为做好消防逃生演练专题活动,按照后勤保卫部工作要求,交通工程学院科学…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以辩会友,博采众长”辩论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锻炼和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逻辑思维、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3月19日,交通工程学院知行社团与学生会学习部在十号教学楼t16教室联合举办了“以辩会友,博采众长”辩论比赛。学院学工办公室、分团委、全体专职辅导员及2023级学生共150人参加辩论赛。辩论赛以“双标的人生是否是虚伪的”为辩题,展开辩论,两队互相进行提问和应答,双方唇枪舌战、激烈辩论,你攻我守、旁征博引,灵…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1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10号教学楼22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段贵明、党委副书记白华、学工办负责人续瑞强、分团委负责人娄倩以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段贵明书记首先就“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国家背景,强调学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高度重视程度,并且希望学生能够互相尊重各民族特色,…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单车公约表“城“意,志愿活动展校风

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在晋中学院北门单车停放点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 单车公约”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发起,为期一个月时间,参与人数超过二百人。  学雷锋小组成员们分为中午12:00-14:00和下午17 :30-19:00两个班次,对停车区域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 了合理摆放和整理,劝导不规范摆放单车和不文明骑行为。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身体力行,相互…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