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展风采,树新风”队列会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

“展风采,树新风”队列会操比赛

 

202111月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蕴华校区举办了“展风采,树新风”2021级新生队列会操比赛,蕴华校区管委会党政第一负责人张海川、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段贵明、行政第一负责人马国峰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穆文连行政第二负责人齐秀廷党团办负责人续瑞强分团委负责人娄倩学院驻蕴华校区办公室张亮辅导员麻杰赵静波赵军婷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十几天的艰苦训练和不懈努力,同学们经受了各种考验,克服了种种困难,改掉了自由散漫的不良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此次会操比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

最后,段贵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教官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服输、不厌弃的执著精神,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二、遵守校规校纪,懂得沟通交流,心存感恩之情。三、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能够精力充沛地完成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