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文明工科大,你我共同行”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1220-21日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在文华和蕴华两校区,开展了“文明工科大,你我共同行”美丽校园活动。

 

 

 

十二月刺骨的寒风并未减弱学雷锋小组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积极投入,埋头苦干,分成多个小组分布在校园各处,手持扫把簸萁,对学校行政楼、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等公共区域进行了细致地清扫和烟头处理,在餐厅门前倡导大家光盘行动,杜绝浪费,并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方式,呼吁大家珍惜资源,爱护环境。

 

 

 

此次美丽校园活动充分展现了热爱劳动,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劳动观念,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