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舞动青春”健身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舞出精彩自我,踏出绚丽人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晚间课余生活,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校东区操场每晚举行以“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健身操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6203930


在领操学生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挥舞双臂、迈开双脚,释放着属于年轻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同学们通过舞蹈摆脱疫情封校下的沉闷,抛开学习的疲劳,洋溢青春的活力,缓解疫情下产生的心理压力,他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在操场上释放自我,舞动青春。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走出寝室、摆脱懒惰,去感受生活、拥抱生活,此次交通工程学院推出的特色健身操校园活动,以一种简单易学的方式让大家都参与起来,既能增强个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也能缓解学习压力,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乐趣。


      微信图片_20220416204003



跳前的拘谨、跳时的欢笑、跳后的掌声都化作疫情防控下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跳,一起舞,一起健身,一起感受青春的活力!

 

 

交通工程学院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