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学雷锋”的春风徐徐吹进了校园,吹进了每位工科大学子的心田。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活动日,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5日,交通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外穿志愿者红色马甲,整齐有序,分工明确:他们帮助宿管阿姨打扫公寓楼前卫生,擦拭楼前乒乓球台桌面,修剪楼前草坪,并且协助公寓管理人员,对出入公寓的同学们进行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

微信图片_202203051039591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张贴海报、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在校学生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节水、节电、节粮”的重要性,着力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同学们逐步养成勤俭节约、垃圾减量、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在每个人心中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让我们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通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