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23日下午2点,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续瑞强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段贵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BE3C


大会围绕接收赵益晖等3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主题,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展开。

首先,依次由37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37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自己的意见,支部书记续瑞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介绍37位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针对37位同志的各项情况进行充分的讨论,随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赵益晖等3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位同志鉴于预备期的综合表现,离正式党员的标准仍有一定的差距,需党组织进一步的培养和考察,一致同意对该同志延期考察6个月。

D305


支部书记续瑞强同志就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首先祝贺36位同志正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就业岗位上以及升学求学的道路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穆文连向赵益晖等36位青年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和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绩。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作为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有闯劲、有创新、做表率;二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廉洁准则;三要增强行为自觉,不断增强“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政治担当。

DE3F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段贵明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祝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要吃得下苦,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427F2